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次数:157

2021年127日上午,按照组织部统一部署,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财务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校副院长徐朝阳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成斌主持。

会上,王成斌汇报了会前准备工作及专题学习开展情况,他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对照党章、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落实学校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查找出支委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全体党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党员负责的态度,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和党性分析,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地批评与自我批评,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徐朝阳充分肯定了财务处党支部严格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把党建工作落到了实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格流程、达到效果。他提出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支部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有效保障学校事业发展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以党建工作作为引领,促进财务业务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搭建好党员与群众的沟通渠道。

  最后,王成斌代表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将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纳入年度工作计划,抓实整改,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进一步提高财务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生活会结束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李一/文、摄 刘影、王成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